资深化妆师分享新娘大眼妆容画法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刘璇婚纱照爆光,看到她那扑闪闪水灵灵的大眼睛,是每个新娘都渴望拥有的,其实在婚纱照的拍摄和婚礼现场上,一双明媚动人的大眼睛会给自己的形象增添不少的印象分。但是大大的眼睛可不是想要就有的,必须花些工夫在上面才行。

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资深化妆师常用的三个大眼妆容画法:

纯情大眼妆

眉刷垂直放在鼻翼旁边,并与眼角呈直线,眉刷与眉毛的交汇处便是眉头。把眉刷放在鼻翼旁边,使下巴和瞳孔的外侧呈一条直线,此时眉刷和眉毛的交汇处便是眉峰,并逐渐延伸至眉尾。使用眉粉或眉笔,在眉毛的空缺处进行勾画填补,选择的眉粉或眉笔的颜色要与自己本身的颜色接近,从下向上慢慢地勾画出整个眉型。使用斜角眼影刷把涂好的眉毛轻轻晕染开,使涂上的颜色更加柔和自然,之后再用眉钳把多余的眉毛拔掉,使眉毛的造型更加干净清爽。

温婉大眼妆

选择膏状的眼影来打底,这种眼影容易推开,可以做出粉状的效果。但不要用粉底液来代替,因为会使眼影凝结,不容易晕染。选用米白色眼影,并轻轻拍在眼睑和双眼皮的褶皱里,做出高光效果,与双眼皮处的眼影形成对比。使用深色眼影,并用较软的眼影刷轻轻从内眼角处开始勾画,带过双眼皮,画出半月形的弧度,一直画到眼尾处,可使眼睛更大更圆。在眉骨上涂上高光,来增强眼部轮廓立体感,把高光粉轻扫在眉骨上,并不要和眼影融合。

魅惑大眼妆

先用睫毛膏均匀地刷睫毛,一根一根的刷,上下睫毛都要刷到,这样可以增强整体眼线的轮廓,并避免晕染。选择质地较软的眼线笔,从眼角处开始进行勾画内眼线,眼睛闭上,把眼线从下向上晕开,并重复多做两次。把内眼线画好后,再用眼线笔把睫毛根部再画一遍,并用锥形的眼线刷把颜色向外晕染开。还是用锥形的眼线刷,沾取同一色系的深色眼影,轻轻压在眼线上,并将眼线向眼窝处过度,与眼影融合,看看这样做就没有明显的眼线了,显得更自然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