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大眼妆 咖啡眼线来打造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无辜大眼妆,让对方充满着怜惜。本文就和大家介绍下借用咖啡色眼线与眼影分别创造出渐层晕染内眼线、上扬型眼线、与纯真感无辜眼线三种不同的眼线线条,让眼妆也能充满了玩乐趣味。

步骤1:棕色眼影描绘出深邃眼窝。

步骤2:孔上方的位置开始往眼尾方向涂刷深棕色眼影,并且以平刷的方式稍稍的往后顺着涂刷,以此拉长眼型,增大眼睛的效果。

步骤3:色眼线液一样从眼头往眼尾的方向描绘。儘量贴着睫毛根部画喔。最后眼尾处往下方拉长约0.5cm。

步骤4:让无辜感更UP,在下眼睑的位置刷上具有珠光的金色眼影,让双眼好像闪烁着泪水般纯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