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术后上围36S上升38D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因慎防患乳癌而接受双乳切除手术后的美国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一直未有现身公开场合。2013年6月4日,她为支持未婚夫布莱德皮特(Brad Pitt),到伦敦出席皮特新片《地球末日战》(World War Z)全球首映礼。粉丝惊人的发现,原本拥36C上围的她,切乳后以硅袋植入胸部后,其上围骤眼看升至38D!

术后首次出现 令粉丝疯狂

安吉丽娜术后首次出现,令在场粉丝疯狂,有人举牌指她是英雄,也有粉丝将写上"我非常爱你"字句的宝宝熊给她,更有女粉丝见到偶像而嚎哭。

现场与未婚夫秀恩爱

首映当日,也是因乳癌离世的安吉丽娜阿姨Debbie Martin丧礼举行日,她为支持皮特而没有出席。她受访时坦言出席首映纯粹是为支持皮特,她也对未婚夫感骄傲。

两人难得同场即抱腰秀恩爱,期间皮特更吻她额头。当被传媒问到切乳问题时,安吉丽娜称现时十分舒适及愉快,身体状况亦很好,很高兴自宣布切乳后,越来越多人探讨女性健康问题,这也是让她欣慰的。

假体外露 易受感染

安吉丽娜祖莉上月自爆接受双乳切除手术,及后进行胸部重组,于胸内放置水滴形的假体。整形专科医生罗国庭表示如手术施行不当,会有一定风险。他说:"如果当假体外露的时候,会有令乳房受到感染,严重会令乳房含脓,需要将假体拿出来。",所以也需要多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