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肥胖纹相关知识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身体快速瘦下来的时候,女性们总是喜不自禁。又遇到了另一大难题,那就是身体留下了肥胖纹。肥胖怎么产生的呢,又如何消除呢?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普及相关知识吧。

肥胖纹怎么产生的呢?

1、因是时间短,而产生赘肉团,尤其是皮下组织的赘肉团快速增大了,并使表皮被过度拉伸扩大,造成肌肤组织胶原蛋白缺失,从而导致疤痕的产生。

2、皮下赘肉过多,表皮被拉大,假如盲目的快速热控减肥,赘肉就会被快速减掉,但是被拉大的表皮却难以随着一同缩小,于是皮肤就会产生条纹。

3、生活不规律、缺乏睡眠等原因将身体的新陈代谢打乱,血液循环也受到影响,增加肥胖纹产生的可能性。

如何消除肥胖纹?

1、推拿+有机护肤产品

想要消除丢脸的肥胖纹,就要坚持天天推拿。先在有肥胖纹的部位均匀涂抹上推拿乳或精油,然后用手轻轻打圈推拿10分钟以上。推拿结束后用水冲洗干净,然后涂上富含胶原蛋白的有机护肤产品,让肌肤慢慢吸收。推拿的作用除了在外部给肥胖纹造成压力以外,还能从内在促进肥胖纹的消除。

2、运动热控减肥+瘦身霜

每周坚持进行3-4次的有氧运动,如游泳、慢跑、跳绳等。运动之所以能够消除肥胖纹,是由于运动能够促进赘肉燃烧,而这种燃脂方法是循序渐进的,不会在短时间内快速消灭赘肉,所以不用担心赘肉减下来了皮肤却还没缩下来。而且这种方法能使赘肉转化为肌肉,达到淡化并进一步消除肥胖纹的目的。在运动前最好涂抹上瘦身霜,这样可以帮助抚平皮肤纹路,让消除肥胖纹的效果更加明显。

3、补充胶原蛋白+蛋白质

要想消除肥胖纹,应该养成公道的饮食习惯,给自己制定科学的热控减肥食谱,少吃油腻的食用品。平常还应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以及蛋白质的食用品,帮助增加皮肤的弹性,如猪蹄、鸡脚、鱼类等。此外,还要控制热量摄进,防止热量转化为赘肉囤积在身体里,要多点喝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