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开展美容美发场所专项检查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五华区卫生执法监督局组织人员对辖区美容美发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以确保五华辖区美容美发场所的卫生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这次重点检查的有卫生许可情况、各项卫生管理制度上墙及落实情况,更衣、清洗消毒、美容美发功能分区情况和化妆品索证情况。

这次共计检查美容美发场所15家。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场所证照齐全,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健全,美容美发场所整洁卫生,公共用品用具实行了一客一换,美容美发场所环境卫生较量化分级管理前有了较大提高。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个别单位卫生许可证未按时进行校验或许可证到期未及时申请换证,卫生检查记录、清洗消毒记录不全,无单独的消毒间,为顾客提供的化妆品索证不全,个别产品无中文标识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紧接着,五华区卫生执法监督局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结合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加强美容美发场所执法监督检查,并把检查情况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公示,引导消费者到量化分级管理信誉度较高的单位消费,规范美容美发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