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抗衰老和医疗美容峰会举行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第二届京交会医疗服务板块首次推出的“美丽中国梦,世界抗衰老和国际医疗美容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该峰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作为中国本土整形美容企业,中国台湾荣民总医院的李光申教授和台湾大学何慧君教授就“再生医学对于皮肤抗衰老的管理”、北京伊美尔集团抗衰老专家常维玲教授就“脂肪干细胞应用于抗衰老技术和注射微整形新技术”等研究成果在会上进行发布。

此次京交会邀请韩国整形美容外科协会董事会主席金永镇,韩国整形专家代表郑宰昊、金炳键到会。他们与中国整形协会的深度交流就是希望将韩国时尚产业和医疗美容行业的专业度和流行元素在中国发扬光大。

据市场调查数据统计:世界上整形人数最多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中国;但是人均整形美容消费金额最多的国家则是韩国。目前中国整形美容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发展水平并不比韩国差,在很多整形项目上甚至超越韩国,韩国的整形美容之所以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离不开韩国政府的支持、韩国时尚文化产业的繁荣,和韩国市场的国民对医疗美容的接受和普及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