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纯美短发 展示夏日美少女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炎热夏日要想轻巧灵动,少不了清新甜美的短发直发,这款奶茶色染发给发型注入了时尚感,略显厚重的斜刘海打造出了精致的小脸美女。

适合脸型:圆脸 长脸 鹅蛋脸

清新甜美的短发直发,削薄的发尾令整个造型更轻巧灵动,奶茶色染发给发型注入了时尚感,略显厚重的斜刘海打造出了精致的小脸美女。

发尾的修剪贴合脸型轮廓,能够起到更好的修颜效果,简约清爽的短发直发十分符合夏季拜托炎热的需要,令MM显得更加年轻而有活力。

适合脸型:圆脸 宽脸 鹅蛋脸

稍稍的内扣的效果是波波头的特点,有着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齐刘海令造型感提升,低调而有个性的暗紫色染发让这款波波头更加独特。

柔顺服帖的直发质感是经典波波头的魅力之处,短发中永不落伍的流行发型造型。

小编推荐:女生直发一直在流行发型中不可缺少。短发直发的简单,清新,飘逸,柔美,是女孩子的最佳选择,更是充满夏日气息的流行发型。

适合脸型:鹅蛋脸 倒三角脸 瓜子脸

这款短发最大的亮点就是碎剪的发尾,既修饰了脸型又显得十分的文静乖巧,发尾的优美弧度,给发型设计添加了灵性,很有魅力。

亚麻黄染发点缀着这款女生发型,演绎着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提高了女生肤色的亮度,还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通透,时尚气息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