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端午节三大经典营销方案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是美甲店营销的好机会,但美甲店怎样才能做好营销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甲店端午节三大经典营销方案,供大家参考。

1、折扣促销

折扣促销是美甲店常见的营销方式,很多消费者都接触过并钟爱这种方式,在2013年端午节到来之际,美甲店可以进行不同等级甲片的折扣促销。

2、免费体验促销

美甲店在端午节期间,趁着周围的顾客出街的可能性大,可以做做免费体验,如果顾客对做出来的美甲效果满意的话,回头率自然会很高,美甲店老板不妨试试这个促销方案。

3、新项目促销

美甲店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都会定时引进新的美甲图案来吸引顾客,美甲店不妨在端午节,将引进的新美甲项目进行促销,让前来的顾客有所了解,说不定效果会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