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营销 化妆品店端午促销方案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又是化妆品店促销的好时机,2013年化妆品店会有哪些给力的促销方案呢?

1、买赠促销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是法定节假日,上班族都回到了家里,如果小区的化妆品店进行买赠促销,就会有很多人前来光顾,进行买一送小样,买二送一的买赠促销是不错的选择。

2、活动联谊促销

化妆品店可以在端午举办活动,充分利用人们热爱热闹需要情感宣泄的心理,把活动搞的热闹,有气氛,让消费者有大众心理,活动促销是化妆品店促销的趋势,可从消费者喜欢听的,有兴趣想了解的生活课题,加入幽默,笑话,小品,故事以活跃现场气氛,同时增进交流或交新朋友,活动促销中将活动人员名单详细资料收集整理如库,赠送名录,每人一份,还可附上合影照片。

3、电台电视点歌促销

端午节期间,化妆品店给若干重点顾客点歌致谢,并做好第二年开卡计划和发展计划,两种做法比过年时单纯打电话,送小礼物要好的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