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美发店做好联合促销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长久发展,做好促销很关键,其中联合促销的效果很好,但怎样才能做好联合促销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美发店联合促销注意事项:

1、选择好合作伙伴。虽然是不同行业,但不能毫无关联,还应该考虑到合作方的声誉、实力,以免“牛头不对马嘴”,混淆了目标客户群的定位。

2、应该得到合作伙伴的重视。也就是在联合促销的时候,合作双方应该站在同一战壕里,认真、负责地进行每一项活动,而不至于“剃头挑子一头热”,达不到促销的目的还浪费了资源。

3、美发店在做联合促销前,要有一个详细的策划方案,并做到合作双方的有效沟通,以达到信息的无障碍传播,真正把一个好的方案贯彻到工作中去。

4、美发店要有一定的独立性和警惕,以防合作方的“陷阱”,避免“赔了夫人又折兵”。

只要美发店有理、有利、有节地操作好此法,就能为美发店带来意想不到的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