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化妆品店怎样做好校园推广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学生已经开始用化妆品,那么,化妆品店应该如何开辟校园市场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化妆品店做好校园推广的方法和技巧,供化妆品店参考。

1、跟“学生会”合作

在指导化妆品店进行实际运作时,可以跟“学生会”合作,这是有效进入的一种重要方式。

2、现场流动宣传

在学校举行现场销售宣传,操纵方式是要先跟学校沟通好,然后在学校食堂旁边,举行这种现场的“产品销售、宣传流动”,推广的化妆品一般以多个名牌附带一个终端品牌,加上宣传资料和销售小姐就可以操纵了。

流动的主要目的是:一方面可以现场销售产品,另一方面是针对学生宣传化妆品店,让这个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更多的通过名牌和宣传资料知道和了解化妆品店。

3、请学生发单页

可以请学生去学校发宣传单页,给发单页的学生每份1毛钱一本,并要求她们不分男女,每个宿舍发1本,这种方式,对于晋升学生对化妆品店的认知,效果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