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企业提高展会效果必知三要素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展会成为越来越多受到化妆品企业的青睐。展会作为新型的市场营销模式,是能集结各地商家和观众齐聚的难得机会,已经成为现代经营推销中强有力的黑马。展会的目的不仅在于展销,更在于市场的定位和吸引。那么企业在参展时如何才能提升展会的效果呢?以下三个因素不可或缺。

充分了解展会活动媒体

每年的展会都会涌现大批参展商大量参展产品,充分了解展会活动媒体是提升参展效果的重要因素。参展企业应该主动向展会主办机构了解是哪些媒体将进行展会前报道,一般展会宣传指南都会列明报道媒体名单,根据前来报导的媒体取材特性对产品及宣传策略做出相应调整,如此才能达到双方共赢。同时应特别注意提交宣传资料的截至日期,及时提交相关新闻及图片资料。利用媒体为自己的产品品牌做二次宣传,提升展会后续效力。相关媒体宣传资料应同时向展会主办机构宣传经理发送,以确保在正式展会预览及展会回顾中发布。

准备周全的媒体资料

如何能让投资者停住脚步在你的展品前头?参展企业做好要准备好完整的媒体资料,其中应该包括新产品上市或公司最新进展的媒体发布稿,最好的定位应该是强调产品能为客户带来的利益。公司背景介绍,最好能引用相关事实数据,否则仅靠吹擂难以服众。

不可错过赞助机会

赞助机会也是提升展会效果的因素之一,赞助展会活动并不仅仅是一种收取的附加费用的形式。如果利用得好,小赞助也能为产品销售带来大收益。大多数展会中都有为参展商提供多种赞助机会。在多种展会用品及场合印制广告标志,让大众熟识你的产品,记下你的品牌就算成功了一半。为获得最佳的赞助回报,还应该根据自己的参展目标与展会主办机构协商详细商榷,选择最合适的赞助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