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资助四川德阳桑蚕养殖基地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最早以纺织业起家的佳丽宝与桑蚕养殖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近日,佳丽宝主要领导人来到四川德阳,对那里的桑蚕养殖基地进行进一步的捐助,为那里桑蚕业的发展和桑民的生活贡献着企业的力量,同时也在为实现企业“FEEL YOUR BEAUTY(感受你的美)”的美好愿景做出努力。

诞生于1887年的Kanebo佳丽宝,最早是以纺织业起家,从顶级绢丝原料的蚕茧中提炼生产出绢丝香皂,藉此开始涉足化妆品领域,企业与桑蚕养殖业有着密不可分的情缘。

此次捐赠是继2011年“Kanebo佳丽宝桑蚕养殖基地捐助活动”启动以来,连续在该县进行的第三次善举,Kanebo佳丽宝认为企业需回馈社会,公益慈善要不断延续。资助四川德阳桑蚕养殖基地,要做到的不仅仅是让当地群众安居乐业的小范围“授人以鱼”,更应该拉动区域行业发展、加速经济增长、提高生活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