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蔻于杭州召开电商渠道年度会议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JKO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杭州西溪湿地召开了JKO金蔻品牌电商渠道年度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电商参与了本次会议,探讨2013年金蔻在线上的发展战略。

为增进各位电商对公司的了解,加强双方信任,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企划总监顾新益首先向各位电商介绍了JKO金蔻公司的发展进程、产品线下销售状况、线上面临的机遇和JKO金蔻的线上推广策略。各位电商纷纷表示JKO金蔻面膜在中高端市场影响颇大,功效性强,口碑好,回头率高,在没有大范围的广告投入下仍然卖的很火,占据了淘宝面膜品类排行榜的前几名,尤其是金蔻的6款经典系列产品都供不应求,希望JKO金蔻公司能从价格、广告投入、物料等方面多多给予支持,同时也希望JKO金蔻公司能统一线上价格,打击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店铺。

最后,上海金蔻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杭州艾珀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天猫店授权仪式。相信本次会议将更好的帮助各位电商成长,搭建更好的事业平台,实现盈利增长,为品牌及面膜行业成长贡献一份力量,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