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化妆品店待客之道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店每天都需要面对很多顾客,各种类型的都有,怎样接待她们才会满意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化妆品店招待不同类型顾客的方法,供化妆品店参考。

1、烦躁型顾客

这类顾客性格冲动,易怒,某种因素就能使她们产生较强对抗性心理,化妆品店面对这类顾客要耐心、平静,言语要有分寸地为他们服务,避免产生情绪波动。

2、依赖型顾客

化妆品店面对这类顾客,只要尽心尽力地为她们服好务就可以了。

3、挑剔型顾客

这类顾客疑心大,精神处于紧张状态,不够宽容,实在不易达到她们的满意,化妆品店面对这类顾客的服务要规范,中庸,说话要简捷,头脑要清醒,不做过多纠缠。

4、尝试型顾客

化妆品店面对这类顾客,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沉默、寡言、吹毛求疵,对这类人不易掌握其真实心理活动,因此,应尽量技术娴熟地展示功底,将她们发展为回头客。

5、成熟消费顾客

这类顾客一般理智、有主见,不轻易发表看法,对化妆品店的服务不做评价,但心里极有数,所以在为她们服务时,做到理智、友好就足够了,不要过多动员她们为服务对象,一切已尽在她们的掌握之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