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管理 树立专业口碑的技巧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想赚钱,就要先管理好,给顾客专业的印象,获得顾客的好评,但美发店怎样才能树立专业口碑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发店树立专业口碑的方法和技巧,供美发店参考。

1、给顾客良好的第一印象

众所周知,第一印象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极其重要。因此,美发店要给每一位光临的顾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使他成为你的回头客,并介绍其他亲友光临。否则你将会永远失去这位顾客。

职业美发师应当能够毫不犹豫地推荐对顾客有利的产品及各项护理,并且向顾客建议要使皮肤得到有效的护理,惟有定期到美发店做护理,才能获得最佳效果,且多次平均收费比单独收费便宜。对于接受长期护理犹豫不决的顾客,可以建议其先接受较短期的护理,在短期护理见效后,顾客就能再度回到美发店。使顾客在专业美发师的指导下,获得较大益处,这对顾客和美发师而言都有好处。

2、获得顾客信任

美发店应该把美发师的奖杯、证书、文凭、执照等,悬挂在明显处,这样可以增加顾客对美发店的信任感。对刚开业的美发店来说,这种方法是最直接、有效的,最能吸引顾客的方法还是高超的技艺和完美的服务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