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巧用橄榄油减肥美容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对于肥胖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一种减肥食物。橄榄油减肥美容都有非常出色,不仅能可以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而且热量低,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身体很有好处。即使直接拌沙拉也不用害怕热量过高,而且还很美味哦。

除此之外,橄榄油还有非常出色的美容功效。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两勺橄榄油,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娇嫩。

橄榄油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功效呢?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有“液体**”的称号。含有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容易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维生素E的容量更加高。

橄榄油除了可以代替花生油做菜,早上空腹喝两勺可以减肥外,还能代替调味酱、沙拉酱等。吃沙拉的时候加入适量的橄榄油,味道也非常不错。橄榄油的维生素E可以帮助女性保持曲线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