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营销 装修怎么做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要想吸引顾客,赚到钱,做好装修是必须的,那么,美容院怎样才能做好装修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做好装修的方法和技巧,供美容院老板参考。

1、美容院内部装修

a、墙壁

美容院的墙壁应该保持整洁与坚固,那种墙面脱落的材料坚决弃之不用。

b、天花板

美容院天花板的高度取决于美容院的面积,若天花板过高,则显得空旷不丰富,若天花板过低,会有压抑感。

c、地面

美容院地面最好由耐久、耐脏、耐磨的材料铺成,还可采用一定图案的地砖,增加美感。

2、美容院外部装修

a、招牌

美容院招牌设计的原则是:简洁、突出。

b、外观设计

美容院外观要遵循“表里如一,和谐统一”的设计原则,外观设计与美容院品牌理念相适应,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既能展现店铺特色,吸引顾客注意力,又不能太突兀,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