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营销 2013年最新促销方案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店要想生意好,就必须做好营销,2013年美甲店有哪些新的营销方式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甲店五大促销方案,供美甲店参考。

1、人情促销

人情促销是美甲店以满足人的情感需求为出发点来设计的促销方式,它更能打动消费者,能建立起美甲店长期稳定的顾客群体。

2、派单促销

美甲店为了吸引更多的新顾客,扩大经营商圈,提高美甲店知名度而进行的一种发放美甲店宣传单、体验单的一种促销手段。

3、有奖促销

在顾客购买了某一款产品或某些价位的产品后,美甲店可使用的一种激励顾客消费的促销手段。

4、次数促销

次数促销是一种顾客消费后的附带促销,让顾客感受到美甲店更多的优惠,可稳定住即将成为美甲店老顾客的人群。

5、会员促销

会员制促销是一种以俱乐部的形式吸引、培育忠诚的消费群体,逐步建立顾客数据库,从而为美甲店带来长期、稳定收益的营销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