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减肥法  排汗燃脂瘦腿

2013-05-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觉得自己胖,特别是心烦腿胖,都希望有一双迷人的双腿,那么又粗又胖的小腿能否健康地瘦下来呢?下面小编就**下保鲜膜瘦身法。

一、保鲜膜减肥原理

保鲜膜的透气性比较低,裹在身上会让身体局部热量急剧增加,引起大量排汗而燃烧消耗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实际上保鲜膜减肥法的原理同利尿剂一样,都是通过排出体内水分来减少体重。

二、保鲜膜减肥法

1.在大腿及腿部臀部连接处涂抹上有瘦身紧致效果的**霜后,缠裹上有弹力的保鲜膜。(缠绕前抹少许清水于身体上,使保鲜膜紧贴身体不易滑落)

2.尽量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3.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做伸展运动。

4.把腿自然张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5.把腰往前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三、瘦腿运动

1.晃腿: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弯采取半蹲姿势,双脚大腿快速左右摇摆。

2.抬腿:平躺床上,伸直双腿,慢慢抬起到与身体成90度角的位置,保持姿势不动,抬腿20分钟。

3.空中脚踏车:躺在床上,双腿举起交互做踩脚踏车的动作,持续n下。

四、小贴士

1.运动前先喝400ml清水,有助于排汗燃脂。

2.裹保鲜膜的时间不可过长,使用后要及时洗去汗渍。

3.市面上的保鲜膜价格不一,要注意挑选品质和口碑较好的产品,防止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

4.要认清自己的体质,本身就是敏感型肌肤的MM*好不要轻易尝试,以免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