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渐变色美甲衬托夏季色彩

2013-05-03来源 : 互联网

**的妆容不能缺少美甲的搭配,特别是今年*流行的渐变色美甲的搭配呢?它就跟夏季的阳光般多彩,相信一定能带给你这个季节*新鲜的味道。下面小编就教大家DIY渐变色美甲的方法,你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轻轻松松就能打造出时下渐变美色甲哦。

*先,你需要准备以下材料,几瓶同一色系的指甲油,当然,如果你想要渐变层次多一些,那就要多准备几款甲油了,还有就是化妆用的三角海绵,先把它用水浸湿,然后挤干,用来上指甲油。

**步,画渐变层次,方法是先将*深颜色的甲油涂在海绵的低端,然后依次用浅一色号的甲油向上涂,打造渐变的效果,这是渐变色美甲的关键。

第二步,然后要在纸上试验渐层色的效果,同时可以减去多余的甲油,目的是为了后面的效果更加**。

第三步,接下来就是将其印上指甲了,这一步同样是关键,虽然将海绵上的渐变层甲油印到指甲上好像很简单,但必须要做到快、准、狠。

第四步,之后就是收尾工作了,这个时候在指甲上的渐层差不多已经成型,但还是要用卸甲水擦去边缘多余的甲油。

第五步,*后再涂上亮油,这款渐变美色甲就DIY完成了,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