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韩国国际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展览时间:2013年5月03-06日

展览地点:韩国五松**综合园区

主办单位:五松化妆品、美容世界博览会组织委员会

展览项目

各类彩妆、化妆品、护肤养品、个人清洁/盥洗用品、香水、芳疗产品、包装材料、原料、美发用品、美甲用品、美发仪器、美容仪器、spa用品、发廊/沙龙/spa设备、美容/美发配件、自有品牌代工、签约制造、服务…。

展会简介

韩国**出手拓销美容产业,经过两年的规划、统整、动员即将于2013年5月3-6日,在五松**综合区隆重举办每年一次为期四天的五松际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

展览的主题在于**健康的生命及美丽的人生,主要内容包括:产业展示、主题展示(世界美容馆、美容创新馆、美容秘境)、体验、活动(美容体验、韩流活动等)。

该展由韩国化妆品行业协会和韩国美容产业协会主办,从2003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了9届。韩国*尔化妆品美容博览会co**obeautyseoul是韩国美容行业的**行业展会,也亚洲*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

根据主办方统计,2012年有来自**200家企业参展,近400个摊位,观众人数达到70000人次。本次展会移至很韩国美容生产基地osang,展会规模将扩大至30万平米,600多个展位,将会吸引更多更专业的人士及企业参加。

韩国已成为全世界第三大化妆品代工国家,其产品制造研发及包材之设计及制造方面具有一定影响力。也是韩国本土与来自周边国家地区的参展商展示*新产品的良好契机。该展已经成为了韩国乃至亚洲美容行业**和精英们聚集交流的专业平台,也引领着世界美容化妆品行业的趋势与未来。该展也为中国化妆品企业学习交流技术产品,宣传自我品牌提供了大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