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迪拜)国际美容展览会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展会地区:国外>阿联酋

主办单位:阿联酋迪拜**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2013-5-29~2013-5-31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会展中心

组委会: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化妆品、护肤品、香水香熏、护发产品、防晒产品;

◆疗养沙龙设备用具、美发沙龙配件设备、美容沙龙用具及设备、美容*疗仪、皮肤护理设备、水*疗设备、植发设备、健身房设备、健身器材、超声波**器;

◆美体用品、指甲护理及修脸产品、理发工具、口腔护理品、假发、发饰等有关产品;

美容产品包装、原材料、礼品,蜡烛、美容服务、杂志。

展会介绍:

法兰克福中东(迪拜)**美容展览会(beautyworldmiddleeast)是中东地区规模*大、*专业、效果*好的美容展会,在美容产品及专业知识方面的交流是整个中东地区相关美容展会的精华。

上届回顾:

2013年第18届中东(迪拜)美容展(beautyworldmiddleeast)于5月29—31日在阿联酋迪拜**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共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967家企业参展,观众超过27,000名。展会现场十分热闹,中国区面积达2000多平米,集中在一号展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