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店长禁忌你知多少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店长身为一店之长,要积极发扬自己做得好的一面,把店员管理好,但同时也要知道一些禁忌,那么,美容院店长有哪些禁忌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店长禁忌,供大家参考。

1、为了自己的**掩饰自己的缺点

有些店长觉得,如果暴露自己的缺点或不好的一面,自己在店员面前的威信就会丧失。但调查发现,绝大多数店长之所以受人拥戴,原因就是人们曾看到他*脆弱的时刻。因此,你**没有必要刻意隐藏自己的弱点,而应该向员工展露完整的你,让他们得以全面认识和了解你,这丝毫不会影响你的**,反而会增强她们对你的信任。

2、怕下属取代自己的位置

能干的店长懂得培养接班人,她们从不惧怕下属超过自己。当然她们自己也从不会放松学习,争取更快进步。她们深知,只有培养出合格的能取代自己的合格下属,自己才可能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和晋升的机会。

3、不愿意教店员

美容院的业绩需要整个团队来完成,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要靠美容师,而美容院店长有很多经验,应该教给店员,让她们成长,为美容院**业绩。

以上三点是美容院店长在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只有美容院店长先把自己管好,才能管理好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