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辟谷减肥法 纤体养颜很轻松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辟谷减肥,来自于道教辟谷养生的方法,是指在辟谷养生指导师的指点下,通过语言、能量、穴位等方式,让减肥者避开食物,吸收自然的能量,调动人体潜能,排出身体浊气,从而清除垃圾,溶解脂肪。

辟谷的前三天,不能吃任何东西,只能喝水,用小杯慢慢地喝,但是一定要在辟谷养生师的指导之下,用正确的方法通过吸收自然的能量来维持身体机能的运转。3天以后可以吃少量的水果和蔬菜,但是只能吃生的。

在正式辟谷的阶段,可以食用定量的粥、菜汤、蔬菜、水果等食物,这种不**辟谷的方法适合一般的肥胖者,和希望排毒养身的人群。不**辟谷也是一种改善体质的手段,在辟谷老师的指导下,身体会变得更加轻盈。稀粥辟谷的具体方法是,用大米、玉米、小麦或者大麦做成稀粥,也可以加入适量蔬菜,**三餐,每餐吃一碗。传统的辟谷方法是要**避开谷物食物,但是现代经过改良的稀粥辟谷更有养生减肥的效果。

在辟谷时,也可以自制一些养生茶和稀粥配合。用茶、花果和少量的**药泡茶服用,既能够提神,又能够养生,也符合辟谷减肥的各项要求。具体如何配比可以根据各人的情况讯问辟谷营养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