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导师下店工作怎样开展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导师作为美容院里一个特殊的职位,需要经常下店指导,为了下店后的工作能顺利展开,美容导师应该怎样做才行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容导师展开下店工作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制定拜访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个科学、务实的拜访计划能使拜访工作进行时有条不紊,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一个完善的拜访计划一般包括几个方面的因素:客户评价;设定拜访基准、拜访路线、访问次数、每周拜访的目标;预计面谈时间。

2、拜访前的准备工作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拜访顾客前,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整理好拜访客户的资料。一般注意这些信息:顾客的经历、销售的商品品牌、销售及盈亏情况。

3、预约见面的方法

初次预约对方见面,对方可能怀有戒备和**心理,要设法缓和它。为了拜访目的顺利达成,拜访前的预约有着重要的作用。

电话预约时,要避开下班前或午饭的时间。结束前要注意复述一下约定拜访的时间、地点、人数,加以确定。不要在电话里讲销售,争取见面的机会,拜访新客户时,突然上门有时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4、了解您的客户

了解自己的销售方式,并可以随着客户的需求不同,加以修改;了解客户购买的动机及行为,包含客户的互动关系,以获得*佳效果;定出客户的类型,寻找可能的潜在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