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举行美颜器VIP私享会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HABA于上海高岛屋VIP中心举办了两场HABA升级版二合一离子明眸美颜器VIP私享会,这场私享会不仅仅传递出HABA多年深入研究所*特创新的无添加护肤理念,更进一步诠释了HABA这个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化妆品市场脱颖而出的真正原因。

参加此次HABA私享会的包含瑞丽、ELLE、新浪等上海20多家美容媒体朋友、多个**美容达人,大家共同体验了HABA升级版二合一离子明眸美颜器神奇的美容奥妙。日本**的美容师山口**现场亲身演示了作为HABA的新的科技美容产品升级版二合一离子明眸美颜器神奇功效,现场的美容师们跟媒体朋友、美妆达人进行愉快的互动,详细介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在美容师的指导**验二合一离子明眸美颜器的使用感,在比较舒适的环境中感受由内而外的淳美状态。

此外,HABA还为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点心、饮品,在午后美好的时光中,朋友们边吃边聊,共同感受HABA的贴心服务,见证二合一离子明眸美颜器带给女性朋友们不同于其他美容产品的神奇功效,离子洁肤,离子护肤,****,在家就能享受舒适美妙的Spa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