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举行2013春夏美妆盛宴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3年丝芙兰于上海向阳旗舰店举行以“Beauty Power打开美力”为主题的春夏美妆盛宴。

一直崇尚自由、**、**、大胆的SEPHORA丝芙兰在位于上海的Sephora中国*大旗舰店——向阳旗舰店内呈现了2013春夏*新、*热的美妆趋势。包括SEPHORA丝芙兰在内的25个**潮流美妆品牌悉数登场,推出2013春夏*新产品,向来宾分享*****的护肤科技和美妆潮流。

同时,24个**潮流美妆品牌悉数登场,其中包括众多SEPHORA丝芙兰*新引进的*家发售品牌:Body Graphics——来自纽约的纹身**品牌,Dr. Jart+ ——皮肤科化妆品品牌,Ms Nail——**的美甲品牌,Wei to go——便携设计、针对都市女性的美颜品牌,Wen——拥有炫彩纹身及美眼贴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