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武器 变身美女

2013-04-25来源 : 互联网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真是至理名言,不是天生美女也可以修饰成后天美女。看到大街小巷各形各色的美女你也不必羡慕,只要你掌握了几下几种秘密武器后你同样也是人人夸奖的美女。

想要打造成**美女可并不容易哦,你必须为自己准备一些比较好用的彩妆品。

腮红

有如艳阳下辛辣的沙漠,**的腮红通过暖金色提升了整个肌肤的光感度,面对四款浓烈诱人的色调,你可以轻轻扫过色彩盘自如地选择浓淡,也可以从右边开始选取*温暖的色调。

玫瑰眼影

恰到好处的光泽感正适合提亮使用,盒面的黑漆色质感也给人无限高贵的享受

绒密睫毛膏

天生短小的睫毛可不一定与浓密绝缘,能否拥有炫酷的烟熏,实际上取决于你选择哪一款睫毛膏来做**。至于假睫毛?让它们暂时休息一下吧。睫毛膏来做**。至于假睫毛?让它们暂时休息一下吧

流光星彩亮唇蜜裸色唇蜜在肤色的基调上点缀着微微闪烁的粒子,赋予摇滚女孩兼具野性与清透的金属感和自然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