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般的无暇肌肤 BB霜帮你打造

2013-04-25来源 : 互联网

被号称是“懒女人”的***择的BB霜,受到很多爱美MM的喜爱,但要发挥BB霜的****,就得懂得正确的使用方法,下面为MM介绍一些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让你瞬间拥有如婴儿般的无暇肌肤。

步骤1:用BB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步骤2:挤出如黄豆大的份量于手背,再用无名指腹均匀涂在下巴、前额、鼻子上,推开之后由外而内涂在额头,手势如涂乳霜般。

步骤3:以遮瑕扫在鼻翼或有瑕疵的地方仔细涂抹,使用BBCream份量不应太多,否则搽上后会太白和不自然,只要使用薄薄一层便达到**及修饰的效果。

步骤4:然后扫上碎粉定妆,这样做亦带来更佳的遮瑕效果。

步骤5:再适量涂一点腮红,把睫毛夹翘,涂一下睫毛膏、眼影就OK了。当然,如果你本身的皮肤很糟,就需要用其它化妆品进一步修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