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营要点:思路决定出路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路决定出路,企业要运作得好,就先要端正思维,理顺各种影响经营因素的关系。中小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关于思想之方面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以下几大方面的问题。

前期无规章制度

公司前期人员较少,很多经营者觉得人性化无制度管理较好,其实这是井底之蛙的想法。“防患于未然”,预防胜于救*,因此在公司前期因做好各方面规章制度,这样才能更好的去发展和规划各项计划与远景。

好的产品概念不等于好的产品

细节决定成败,但细节不能代表全部,好的概念可以让产品有竞争力,但不一定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因从消费者需求方面去挖掘。多方面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每个方面都要尽可能地尽善尽美。

好产品不等于有好销售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销售方式已过时了,你也等不起那个时间,因此要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就必需做好营销策略,做好能打动消费者的广告。在4C、4P上下好功夫。

过快追求利益

产品生产后个个都希望产品大销,快速回款,这是商人对利益追求,可在产品推出前期,各种资源有限,条件不成熟的情况下较难实现。

营销大于销售

销售*简单的理解就是从商品或服务到货币的这一过程,通俗的说就是卖东西。而营销则是通过某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品然后产生购买欲望。它需结合客户需求、市场动态、策略方案等多方面的因素,而不仅仅是简单的卖东西,做谈营销需要讲究科学原理的。

品牌等于多打广告

品牌是什么?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增值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心智中形成的关于其载体的印象。而不仅仅是广告,广告只是宣传品牌的一个方式,不是品牌的全部,品牌还包括产品的象征、服务给客户带来的整体感觉。

企业经营,面临的问题比较多,如产品研发、建设品牌、渠道建设、价格体系确定、人员管理,都需要我们有正确的观念看待,不断地去学习去探索,这样才能使企业更健康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