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水加盟市场炙手可热

2013-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中国的香水加盟市场不断壮大,并变得炙手可热,成为众多媒体热议的话题。目前,在中国香水市场上,花香淡香水占据很大的比例。据悉,除了女士香水之外,男士香水的销售呈现出逐年递增的发展态势。

据调研显示,如今,影响消费者购买的主要因素中,34%的对象认为香味是影响其购买的*重要因素,其次是品牌形象、外包装和价格等。对比欧美国家的香水消费习惯,中国人的思维较为保守,在香水香型的选择上偏向于淡味花香型。国产香水面临的*大问题大多数集中在香型配方和瓶体品质方面。

对于未来市场,Scent House汇香坊的董事长郑伟通先生认为,香水消费近三四年来的发展很快,未来香水市场预计能占到整体化妆品市场的30%-40%。随着消费者精神层面需求的不断增加,代表品位和个性的香水,无论在利润还是销量上,都是一个有着*大前景的市场。对于加盟者来说,选择香水加盟,也是可考虑的项目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