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眼部彩妆抢先看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已经悄然到来,一个冬天的寒冷被驱散。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你又想好化怎样的彩妆了吗?今年的春季眼部彩妆依然延续以往的色彩斑斓,立马跟着小编去看看。

采用多色叠放的眼影配以复古红唇,让人不得不佩服化妆师的巧手能让紫色、孔雀绿色、粉色搭配得如此和谐。在腮红上用了淡淡粉色和橘色相结合,恰好与眉骨位置的粉色相呼应。红唇娇而不媚,“浓+浓”的搭配方法非常吸引人。

黄色眼影填满整个眼窝,黑色浓郁眼线膏加深整个眼睛的轮廓,看起来炯炯有神。黑色粗眉和羽毛发饰风格相近,带给人奥黛丽赫本的名媛感觉。唇妆采用本季*流行的浆果色,樱桃色泽让人喜爱。

*吸引人的就是大面积的红色眼影,让人耳目一新,非常有舞台效果。化妆师特意在红色眼影处了三角形的留白修饰,添加趣味感。干净清透的裸色底妆,突出了眼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