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Ladygaga尚雯婕演绎大胆创意妆容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认识尚雯婕是在选秀的舞台上,但是真正让她发红发紫的却是各大时装周。尚雯婕多次受邀出席巴黎、纽约时装周,成就了华语“潮流女王”、“个性天后”之称。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尚雯婕大胆前卫的创意彩妆吧!

**头烟熏猫眼妆

下眼睑的浓重黑色渲染作为整个妆容的**,配以亚麻色蓬松**头,狂野程度足以媲美Ladygaga。为让整个妆容更加出彩,尚雯婕还采用了腮红飘逸手法,从眉心到太阳穴,整个额头都用荧光黄色点缀,无比亮眼。

宝蓝亮片斑驳妆

从额头到脖子,斑驳的宝蓝亮片一直延伸下来,**眼就让人惊艳。这种立体感给人无比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底妆是明暗结合,与宝蓝亮片呈现出十分和谐的状态,鬼魅中带有丝丝飘逸。

中分波浪形复古红唇妆

烈焰红唇配以中分**头发型,妆容干净清透,带出时尚复古感的同时,气场十足。红唇与珠宝饰品的搭配又让尚雯婕充满珠光宝气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