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解析化妆品网民现状

2013-03-13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 : 作者:Joan

女性化妆品网民占比高于全网16个百分点

化妆品网民中,女性网民高于男性网民;与全网相比,化妆品网民女性特征明显。

全网搜索以男性占据主导,但在化妆品行业范畴中,女人仍占据大片江山,无论是消费欲望或是妆扮意识都更为凸显。

化妆品网民年轻化特点突出

化妆品网民年轻化特点突出,20-29岁网民占比达到43.9%,远高于这一年龄段全体网民的占比。

化妆品网民年轻化的特点彰显无疑。这一群体中包含了学生、白领、公务员等各行业人群,虽消费能力参差不齐,但都乐衷于化妆品相关信息的搜索。

化妆品网民在北部地区的分布高于全体网民

化妆品网民在北部地区的分布高于全体网民,比如内蒙古、黑龙江和吉林等。

受网民渗透率影响,全体网民在山东、江苏、浙江和广东等沿海地区的分布高于化妆品网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