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丝绒美甲掀起创意旋风

2013-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开始美甲上也有大创意啦!小小的指甲上也刮起了丝绒美甲的旋风,虽然这块天地很小巧,但是了不起的达人们在上面发挥了意想不到的创意。接下来小编就带你欣赏2013年*新丝绒美甲。

奢华天鹅绒美甲

紫色象征着高贵,这款紫色系天鹅绒美甲同样地如此贵气,给丝绒美甲带来了新的创意。摒弃了传统的厚重毛绒感,雾面的效果让此款美甲显得更加雍容高贵。

镶钻丝绒美甲

由绿色和紫色双色光滑亮甲拼接而成的丝绒美甲,并且在指甲的拼接出采用了水钻、珍珠蝴蝶结,让这款美甲展现了青春活泼的色彩,每个指甲都为我们带来了活泼的色彩,如少女一样明媚动人。

粘花丝绒美甲

这款丝绒美甲采取了蓝色纤维打底,然后再镶上浅蓝色的花朵已经闪闪发光的亮片水晶,让这款美甲显得更加优雅迷人呢!让人无比高贵,为我们带来无限的遐想。

深红色丝绒美甲

深红色是贵妇级别人物的专属色彩,象征着成熟与高贵,色彩简单却不失风韵。此款美甲采用了深红色丝绒和浅色系拼接而成,贵妇们也可以这样浪漫一回呢!

田园丝绒美甲

以墨绿和嫩绿打底的美甲,风格简约却十分柔和,打造出了一种森林的清新之感。美甲上那立体的迷你人偶,更是让我们身临其境,如置身于森林中一样悠闲。酷爱清新田园风格的你又怎么能错过这样一款美甲呢?

豹纹丝绒美甲

豹纹是性感的代名词,只要有豹纹的地方就代表着性感。没想到美甲上有可以运用到豹纹色彩吧!你只用在美甲上点缀几个豹纹元素,就能让你释放出无限的性感迷人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