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在沪成立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经过半年筹备的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在上海正式宣布成立。来自中韩美容时尚交流协会的韩国总部的**一行8人,以及中国分支机构的100多个中国知名美容化妆品公司、各省市美容代理商、知名美容美发的连锁机构、以及美容化妆教育机构的协会会员单位人士共聚上海神旺大酒店出席了成立大会。

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韩国总部玄庆华委员长*先在成立大会上介绍了协会韩国总部的背景情况: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韩国总部——韩国美容产业发展协会,是一个以韩国*尔**美容展览会财团为实体背景、成立于2010年1月11日的协会,它是一个韩国国家注册半**性质。它的职能是协助**专门管理、发展、规范美容领域的社团法人机构。和其他协会不同的是:它拥有一个每年有3000家欧洲、亚洲、**、国内品牌参展、5万专业人士、普通消费者参与的韩国*大规模的*尔美容**展览会,在韩国拥有美容行业广泛的公司客户资源。

玄庆华委员长表示,协会的宗旨是通过这个韩国美容展示平台,让每个普通人都可以得到美丽信息,拥有美丽。让**的、**的品牌产品以及技术,得到广泛的普及以及快速传播、让美容化妆品业界全领域有个**竞赛。作为韩国*尔美容**展览会主席的玄庆华女士阐述的协会工作理念是:把美容行业的制度化规范化作为工作的起点。她介绍,成立中国分支协会目的,就是要把韩国美容界好的技术信息、好的美容美发教育体系、**的产品以及**的行业**人士,通过双向的频繁交流互访,得到更大空间的发展成长,促进中韩美容行业在的发展进步。比中国**打开更早点的韩国,比较早地接触到了当代**美容**尖端技术体系。因此,也比中国早一步系统化地靠近**先进行业水准。在韩国,美容信息的**化认知,要比中国更广泛地在普通民众中得到程度很深的普及。因此通过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这个平台的搭建,可以便捷地让两国美容行业好的东西、让亚洲先进的美容技术、美容产品、杰出行业人物得到更有力度的广泛肯定。

成立大会上,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的中方秘书长周力生代表中方——中韩美容时尚文化交流协会介绍了协会未来发展的工作设想规划。中国分支协会将把规范约束中国美容行业人员的职业道德职守、规范中国美容行业的经营诚信行风、促进中国美容行业品牌、美容美发技术和**接轨——为中国美容行业创造一个健康、先进、诚信的行业新气象作为协会开展工作的目标。他说,将通过成立的协会,每年组织双方经营人员、公司品牌、技术**的双向交流学习、考察贸易、通过组织两国美容文化概念差别探讨的论坛活动、通过美容化妆造型的中韩**大赛,促进中国美容行业快速与**接轨。

成立大会*后,由中韩美容交流协会*个和韩方签置合作办学的上海宝丽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学生,教学汇报表演了渗入韩国元素的化妆作品。这所上海*早引进海外时尚造型进行教学的学校,引领了上海发型风骚多年。从中韩双方**性的合作尝试开始,将进入一种新的大都市美容美发教育模式的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