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行业或掀起IT创新“变革”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劳工***称,近两年来,医疗健康信息技术(HIT)一直保持稳步发展的趋势。Sharp Healthcare 的*席执行官兼**副总裁Bill Spooner预测,这种趋势还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在未来2-3年,HIT将继续成为就业市场热门。”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往往医疗**信息技术滞后于大部分其他垂直行业至少10年。大部分医疗**系统建设在由医疗报告组成的工作流之上,你能看到的往往是:重复测试结果,不可见的数码图像、手写笔记,支离破碎的IT系统和不完整的信息;信息共享缺乏效率,数据可移植性差;消费者和患者在康复计划成本和相关的服务上透明度非常低,而且健康救助站点所提供的也不够清晰。医生仍然依靠纸张作为一个主要的交流工具,这样以来,协调**计划及其他行政过程都很麻烦。

普华永道医疗研究所曾经有一份研究报告声称:每年,美国花在医疗**上的费用就有2.2万亿美元,但是近一半被浪费掉了。尽管不可能指出哪一个环节导致了浪费,但是,很明显,这个研究发现医疗**是一个明显缺乏技术来提**率的行业。

目前,美国**正在强制推行医疗**的改革,现在是时候让医疗**信息技术(HIT)走上现代化了。这项针对"经济和临床健康的医疗卫生信息技术法案",包括180亿美元用在数字化 医院 和医生,目的是以一种被称之为电子病历(EMR)的格式来数字化医疗病历。

推动病历数字化背后的目的是,一旦医疗记录被数字化了,信息可以更容易地共享、重复测试的情况可以避免,患者会有较大的掌控权并且能够获得他们的医疗信息。拥有了数十亿美元的赞助之后,医院和医生正在迅速地围绕着EMR实施而展开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