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与世界知名学府联手开办EMBA培训班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与世界名府联合举办的EMBA培训班签约仪式。

据悉,隆力奇与**知名的美国三所高校携手合作,**民族企业**视野、提升品牌**竞争力,为实现世界隆力奇的**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是隆力奇为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团队**力等综合能力“充电”的重要举措之一。2013年,隆力奇计划于6月、12月和2014年分别为**经销商举办EMBA班的培训课程,由美国旧金山大学、圣玛丽大学和福德姆大学在职知名教授亲临授课,以提高**经销商的**市场拓展、团队经营管理和核心竞争力等综合能力。

近年来,隆力奇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日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居安思危、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逆势飞扬,在注重品牌和渠道的建设的同时,更注重***地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投入。隆力奇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的**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先后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美国)**化妆品研究院”、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法国)研发中心等**八大研发机构,这标志着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吸纳日化**人才,为振兴民族日化,进军**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让民族日化品牌快步走向世界。随着隆力奇**化进程的日益推进,隆力奇迫切需要培养具有**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此次联姻美国三所着名高校联合举办的EMBA培训班,可以通过培训给公司的**管理人员和**经销商提升经营管理才能,同时,可以了解及认识**500强公司成功案例,学习成功案例并运用于企业管理中来,更好的开辟**市场。

徐之伟表示,有了人才,就占领了一切竞争的主动。没有人才,没有重视人才的观念,一切都是零。企业要保持长久地竞争优势,就要牢牢把握市场律动的脉搏,抢占人才高地。隆力奇培养人才的原则是要求合作的人才要有强烈的进取心、卓越的**才能、创造性、**的合作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