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召开美容行业消费维权恳谈会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工商局召开美容行业消费**恳谈会,就该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21家美容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2012年10月至2013年1月,哈尔滨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共受理消费申诉159件,涉及美容行业的消费申诉量逐月上升。

哈尔滨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涉及美容行业的消费申诉主要集中在美容服务次数、项目、费用方面不明确,美容产品来源和渠道不明确,美容店存在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美容师无执业证等。就美容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这名负责人表示,哈尔滨市工商部门将开展针对美容行业的专项*理行动,对消费者申诉集中的美容店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对**欺骗消费者的美容店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哈尔滨市工商部门将在具备条件的美容店设立12315消费**服务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