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化妆品品牌加快本土化进程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欧莱雅公司预计总投资1.4亿欧元的**研发创新中心落户印度班加罗尔,成为**第六大创新研发基地,这是欧莱雅公司位于亚洲的第三个研发中心。雅诗兰黛集团**在香港推出**亚洲市场的Osiao品牌,这是雅诗兰黛*次针对亚洲肌肤特性研发**的**品牌。香奈儿集团也表示将在2013年推出**中国消费市场的**美白系列产品。

为了更加贴近亚洲及中国消费市场,众多跨国企业在逐步实现了产品制造本土化、营销方式本土化、人力资源本土化之后,开始加快研发本土化进程。亚洲事实上已经成为欧美企业新的研发创新基地。

欧美化妆品争夺亚洲研发创新资源

欧莱雅集团日前宣布,其在印度的**研发中心正式落成。该研发中心致力于对印度人头发和皮肤特质,以及印度消费者日常美容习惯和期望的研究。其使命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研发包括护肤、护发、染发、彩妆和个人护理方面的创新产品。该中心使用*先进的仪器,以**对产品技术、功能、感知效果的严格评估。其中,研究**之一将是借助现代生物、化学和分析方法解码阿育吠陀(印度传统草药医学)。

欧莱雅印度研发和创新中心是继欧洲、美国、中国、日本和巴西之后欧莱雅在**的第六大研发和创新枢纽,包括孟买的一个产品开发中心和班加罗尔的一个前瞻性研究中心。至2013年底,该中心将招募逾100名物理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技术、化学工程、物理学和生物学等领域的印度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欧莱雅计划在2016年前在印度投资达1.4亿欧元。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Jean-Paul Agon)在落成典礼上表示:“作为亚太地区发展*快的市场之一,印度对于欧莱雅实现新增10亿新消费者的目标至关重要。欧莱雅印度研发中心体现了我们对印度市场*大潜力的信心,也标志着我们对印度市场的郑重承诺。这也与欧莱雅**‘美的普及化’这一战略一脉相承,即通过对**化品牌的改造使其适应和满足不同文化的多样需求。”

此外,近期欧莱雅集团还在新加坡建立了一个**的前瞻性研究中心,该中心设立在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下属的新加坡医学生物研究所(IMB)内。至此,欧莱雅进入了新加坡及启奥生物医学园区所代表的国际一流科研环境中。这也是欧莱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高端护肤品市场游刃有余的雅诗兰黛也已将亚洲研发中心落户上海,该中心主要致力于基本生理研究及针对中国及亚洲人肤质特点的研究,这是将本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转变为卓有成效的护肤产品中的重要环节。除了完整的消费者研究,研发中心还将专注于“绿色化学”的理念,以求在产品的整个生产周期中使用更多的可持续性方法,用*少、*绿色的原料生产出*高效的产品。

虽然这是雅诗兰黛集团*个亚洲研发中心,但是经过3年的潜心研究和创新,雅诗兰黛面向亚洲市场的**品牌Osiao已经落户香港百货店,未来的主要营销市场即是中国大陆。“我们希望雅诗兰黛所代表的并不是一个在中国的外国公司,而是作为中国市场的一部分。”雅诗兰黛集团亚太区总裁文博亚(Fabrice Weber)表示,中国将仅次于北美,成为雅诗兰黛的第二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