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初春三月,美妆回暖,第38届广东**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东**美博会”)将于2013年3月9-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的广东**美博会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延续往年,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可以容纳来自国内外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参与,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以便提供给观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体验。本届展会*大亮点,便是“2013美妆**采购节”的启动。

“2013美妆**采购节”于11.2个人护理用品馆及13.1专业发品馆*设采购区。采购区内精挑细选各类精品集中展示,将成为展会*活跃的采购平台,备受业界关注。

特色展馆及精彩活动

◇个人护理品馆

10.2、11.2展馆是美博会**打造的个人护理品、彩妆香水及连锁经营项目馆,为众多国内民族日化企业提供广阔、面向全国的,甚至海外的展示及商贸平台。

参展民族知名品牌有自然堂、雅格丽白、卡迪那、美素、美肤宝、赛莱拉、姿维雅、珀薇、露兰姬娜、汇香坊、水循环、施巴、薇姿佳人、康倪、雅韵诗、小资生活、艾斯雅顿、美赞臣、露兰姬娜、美丽小铺、医婷、欧妃、白美人、俏拇指、绎美宣、ArtivitSpin、依露美等。

◆日化精品采购区

为了促进国内细分品类的品牌与终端渠道的对接,广东**美博会将联合《化妆品观察》杂志社,于11.2馆,共同推出**创新的热点品类集中展示形式——日化精品采购区。邀请国内各省区的经销商、化妆品连锁店及区域专营店等专业买家,与国内细分品类的品牌面对面沟通。此届**“日化精品采购区”,展品按个人护理分,包括化妆品、面膜、清洁化妆品、护肤品、美发品、美甲品、洗涤用品、口腔用品等,按需求人群还分有婴童专用、男士专用产品等,促进品牌的渠道招商,致力成为“中国化妆品专营店一站式采购平台”。

日化精品采购区展出品牌有:

护肤品:名门闺秀、活泉、创美时、碧斯、赛莱拉

个人护理:JSYY、清秀、THEFIRST、雅韵诗、蒽菲、温雅

洗护:澳宝、欧丽、雪蓓儿、丹蔻丽、乔*卡罗尔

面膜:膜法世家1908、贝豪蚕丝面膜、瑞士柏宝妃丝

彩妆:恋*、阿法黛佳、史提芬莎

香水:香铂顿、圣大保罗

香皂:葡萄牙clausporto

药妆:基因壹号

眼部:珊泉

口腔:新闻

美甲:普瑞缇

脱毛:玛贝拉、诗瑞

工具:美韩美姿、专美

男士化妆品:男性主义、俊杰、波斯顿

孕婴童护肤:贝拉小蜜蜂、多多蜜、倍婴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