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有绝招 4招变白皙红润肤色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白皙亮丽的肌肤是每个女孩子都想拥有的肤色,那么,如何才能美白,如何才能祛斑呢?其实美白祛斑是有绝招的,小编马上跟你们分享4招变白皙红润肤色。

美白祛斑有绝招,1、防黑色素

经常关注美容知识的人都知道,左右我们美白的主要物质是黑色素,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细胞合成的。皮肤的黑色素细胞主要分布在表皮的基底层,人的表皮约有20亿个黑色素细胞,重约一克,平均每平方毫米有1560个黑色素细胞,对称分布于人身。所以,要想祛斑,其实本质就是祛除这些沉积在肌肤深层的黑色素。

美白祛斑有绝招,2、防紫外线

当皮肤接触紫外线,就会产生一种叫麦拉宁的褐**素,而麦拉宁原本的功效是保护任务完成后,就会变成污垢剥落。当身体新陈代谢欠佳,部分色素会留在皮肤表层,形成黑斑。

美白祛斑有绝招,3、防过氧化脂质

皮肤细胞受到紫外线照射后极易氧化,会制用一种叫过氧化脂质的有害物质,这种物质同样会对**层造成伤害。

美白祛斑有绝招,4、防内分泌失调

女人在经期、妊娠期极易使内分泌失调,是黑色素产生的高峰期。在这时期,女性的肌肤会更加脆弱,黑色素更不容易祛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