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美白偏方 3招让茄子教你如何美白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吃茄子,茄子它是为数不多的蓝紫色蔬菜之一,茄子的外皮中含有大量的多酚,多酚是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消除有害自由基、增强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抵御癌症的作用,同时能够减少黑色素的沉积,对祛斑有显著的效果,所以,茄子是有*特的祛斑美白功效的,当然,祛斑美白是有偏方的,3招让茄子教你如何美白。

祛斑美白偏方?1、茄子面膜

用法:将新鲜的茄子洗净后切成片,直接贴在脸上有斑的部位,等待15分钟左右后揭下即可。

功效:淡化色斑,美白效果。

祛斑美白偏方?2、茄子爽肤水

做法:将一根新鲜的茄子切块榨成汁放入玻璃器皿中,再将30ml纯净水加热后与茄子汁混合搅拌均匀,冷却后即可。放入冰箱中冷藏可保存一周左右。

用法:每天晚上洁面后轻轻拍打在有斑的部位即可,坚持使用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长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祛斑美白偏方?3、茄子祛斑

原料:茄子、纯净水

制作方法:

1、茄子洗净切成块并放入榨汁机内榨成新鲜果蔬汁

2、纯净水加热后与茄子汁混合搅拌均匀,冷却后即可使用贴敷,早晚各使用一次,

3、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本文*发http://zhaoshang.qianlong.com/xiebao/n2013021530979.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