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四部曲迎新年 干纹眼袋快速击退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年底,各种总结、报表接踵而至,小白领瞬间变身“高压锅”,快要过年了,想要在亲朋好友面前显出自己白皙细腻的肌肤吗?所以在回家之前一定要让我们的肌肤弹性十足、充满活力噢!虽然肌肤保养原本是该日积月累、长期力行的功课,但临时抱佛脚,只要注意技巧,收获一定也不小.

一、消除黑眼圈和浮肿

1、穴位**

在眼周皮肤上涂上眼霜或眼部营养霜。用无名指按压轻按印堂穴、眼明穴、鱼尾穴及承泣穴、四白穴,每个穴位按压3-5秒后放松,连续做10次。接着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地由内眦向外眦轻拉**,连续10次。*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3-5圈。

2、冷热交替敷*。

另外,眼霜眼膜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在饮食上,也要力求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等物,多喝开水,并且尽量减少吃含淀粉食物。

二、祛斑

1、水果美容—苹果或者香蕉面膜

将苹果或者香蕉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15-20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2、美食祛斑—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 并用于*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黄褐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去 黄褐斑。

三、赶走肤色黯黄

1、使用护肤品

用去角质的产品,将这些顽固的角质死皮清理干净。之后透过面部**促进血液循环,**红润的好气色。

2、食疗法

少吃大量添加人工防腐剂的食物、适量饮水、常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避免过度日晒、日晒前*好避免用面膜保养。

四、**干纹

1、饮食养护

猪蹄、猪皮、猪肘、鸡皮、鱼头、鱼鳞汤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减少细纹,令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

2、给肌肤喝水

敷张补水面膜,直接将水分输进皮肤深层。面膜具有不透气的特性,能让皮肤尽情吸收滋润与养分,短时间内就能明显提升肌肤状态。喷雾不但令精神振奋,也可补充皮肤水分,喷在妆上能使它更持久**生机。别忘了用纸巾轻轻吸干,以减少皮肤水分流失。

本文*发http://canyin.3158.cn/20130215/n38801720571812.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