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脂肪粒?3招击退小疙瘩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眼睛下面皮肤长了脂肪粒,让很多MM们烦扰不已。对于各位追求美丽的女孩子来说,脸上的脂肪粒跟身上的脂肪一样让人苦恼。应该怎么去除这讨厌的白色粒粒呢?小编向大家解析脂肪粒的形成原因,还要教大家如何正确去除脂肪粒。

为什么会长脂肪粒?

眼睛周围的皮肤很薄且没有皮下腺,加上眼睛频繁地眨动,容易造成眼部周围皮肤形成脂肪粒。在使用营养型的眼霜时,不**直接将其涂抹在眼睛周围,会使营养不能被**吸收,而这些堆积在毛孔里便会产生脂肪粒。

去除脂肪粒的秘笈1:选用适合肌肤年龄的眼霜

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应使用涂抹开后呈水样或乳液型的眼霜,此类眼霜滋养成分较高且容易吸收。如果过了三十岁可以根据面部营养情况选择营养成分更高的霜剂。如果你的皮肤不需要那么高的营养,你偏偏给它加上过高的营养,自然会导致脂肪粒形成。

去除脂肪粒的秘笈2:选用适当的眼部啫喱

使用眼部啫喱,不但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还可以消除黑眼圈、浮肿和疲劳,效果**。洁面后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部嘟喱,沿眼部肌肉文理轻轻**,以指尖围绕眼周轻轻弹按直至**吸收即可。

去除脂肪粒的秘笈3:养成生活饮食好习惯

要想预防和解决脂肪粒的形成,就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饮食。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物,多喝水,适量排汗,让皮肤通畅地呼吸。还要注意加强锻炼,增强皮肤抵抗力。

美丽动人的眼睛下面一旦长了脂肪粒,会让整个人都失色不少。想要抚平肌肤上的瑕疵,**击退碍眼的小疙瘩,你们就得预防和及时对付问题**。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7418316705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