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芭比娃娃眼妆 解读天王嫂眼妆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年仅20岁的天王嫂,贾斯丁比伯女友赛琳娜拥有一副甜美的长相,赢得天王贾斯丁比伯的爱慕,那双甜美无比的芭比娃娃眼更是让天王对其宠爱有加,想学画天王嫂的绝美眼妆,讨得心上人欢心吗?现在就为你解读赛琳娜的眼妆秘诀。

妆前用精华液滋养双眼

虽然赛琳娜是不折不扣的天生丽质,但是因为休息不好等原因,赛琳娜的眼周也会出现暗沉的情况。而聪明的天王嫂当然也知道如何去补救这种缺陷啦,在化眼妆前使用眼部精华液对双眼进行**舒缓,能够为双眼保湿,和提亮眼周肌肤。

双眼皮贴减轻泡泡眼感觉

赛琳娜的眼形是相当特别的深邃的小眼形,这样的眼形易出现泡泡眼的感觉,这时可以利用双眼贴对双皮变得明显来修饰泡泡眼的感觉。做法是先将双眼皮贴剪成眼头细,眼尾宽的形状,再贴在眼褶的位置就可以了。

眼影打亮前段眼皮

蘸取金色的眼影在眼睛的前段眼皮打上适量,这样做可以制造出两眼的深邃感,让鼻子也显得更加笔挺,强调出干净明亮的眼妆感觉。然后就可以使用眼线笔等打造眼线了,紧贴眼睫毛进行描画,注意将眼尾拉长。

使用短小型的假睫毛

赛琳娜是可爱的小眼,眼睛短少的的女孩不妨学习赛琳娜选择短小型号的假睫毛黏上,双眼会显得更自然,巧妙地带出芭比娃娃眼妆的感觉。

高光笔打造洁净的妆感

芭比娃娃眼妆要戒掉“一抹黑”的Bad girl 印象,使用高光笔在眼头处填涂,特别是下眼头的涂抹,可以有增加眼白的感觉,让眼妆更清爽提升眼妆的洁净和美感。

本文*发http://canyin.3158.cn/20130215/n38801720571812.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