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芭比娃娃妆的甜美诱惑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美丽又迷人的芭比是每个女孩心中的女神,芭比形象百变,妆容多样,而且时尚又流行,怎么能不吸引人呢。今天为大家带了新款芭比妆图片,一起感受着甜蜜的诱惑吧。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日式芭比妆,打造这款妆容的要点是那粉嘟嘟的水嫩果冻唇,q弹的感觉很美好,**的腮红,魅力的大眼睛,然后搭配上这金黄色的头发,做个卡哇伊的芭比娃娃。

芭比妆的特点在一打造那魅力圆润大眼睛。在眼影的颜色选择上选择深色系的是很适合的,打造出那饱满圆润的感觉。另外,睫毛一定要上下画出卷翘纤长美睫,这样子才能够让眼睛更加的迷人。

芭比娃娃新娘妆,眼睛大得稍微有点惊人呢,但是仔细看看芭比娃娃,眼睛确实是如此的大的哦。水灵大眼,配上浓密烟熏妆,枚红色的腮红,闪亮的枚红色唇妆,**魅力。皮肤要白皙哦,白里透红的肤质才能惹人喜爱。

有着典雅气质的一款复古感芭比娃娃妆。大红唇妆是**又是时尚的标志。眼线的打造也是很重要的哦,闭合式的上扬黑色眼线,显出了美女的气场。

以粉红色系为妆容的主题,头顶一个非常可爱的蝴蝶结妈子,棕红色的眼影,卷翘的睫毛,细细的眉毛,感觉就是一位可爱的小公主。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7418316705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