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化妆品促销方案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对于化妆品企业来说现在*忙的应该就是进行化妆品促销活动了,不管是用什么方式还是方法,只要能实现宣传品牌,**产品的目的就可以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在节常见的化妆品促销方案。

1.买化妆品送玫瑰花

是情人节,玫瑰花就是*好的礼物。在节,很多企业就选择用玫瑰花*为附加礼物送出去,这样不但可以让女性消费者喜欢,更能帮男士节省买玫瑰花的*,也能让男士有面子,一举多得!该促销方法,大多在化妆品专卖店进行,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同时很多玫瑰花放在店外还能吸引不少的顾客。

2.化妆品情人节打折

这种促销方法大多在商场进行,凡是情侣购买化妆品均享受8折优惠,这也是能吸引很多情侣的参与,还能烘托情人节的氛围。

其实这种方法也是在各大节日进行过的,只不过在情人节更加具有目的性,目标人群也明确了。

3.买化妆品送巧克力一盒

这对品牌化妆品成套销售是非常有效的,送巧克力也是情人节的一大特色。你可能会问,送巧克力会不会让企业亏,不会的,品牌化妆品成套大概会都卖到上千元,送巧克力不但能促进消费者的好感还能实现促销的效果。

上述三种情人节促销方案都是常用的,也是常见的,不过每年效果都是很不错的。今年如果你没有更好的方法的话,不如就试试上面的方案吧!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7418316705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