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美甲相呼应 大牌秀出时髦MIX风

2013-01-0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秀场*新流行趋势—眼妆与美甲的酷炫搭配你怎能放过?各式眼妆搭配相呼应的*特美甲,不仅颜色上有更丰富的搭配,而且让整个妆感更加完整,更加展现时髦的时尚风格,来看看秀场上的眼妆X美甲,激发你更多的想像空间!

1.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金色眼影与金色爆裂指彩展现低调奢华的秋冬氛围,眼头的亮金色眼影把整个眼妆提亮,同色系的金色爆裂纹美甲连指尖都充满奢华感。

2.Elie Saab

Elie Saab的model在眼妆和指彩上不只颜色要互相搭配,连质感也要一样,使用渐层的灰色眼影制造粉雾感再搭配上雾面蓝灰色指彩,质感再上一层楼。

3.Donna Karan

Donna Karan只在指尖边缘上红色指甲油,与红色的眼妆搭配起来实在是太*特好看了!指甲上透明指甲油后,在指甲边缘涂上红色指甲油,再搭配干净的红色眼妆(下眼线保持干净)就成了相互呼应的眼妆与指彩,当然也可以试试其它的颜色!

4.Meadham Kirchhoff

既然都开始尝试眼妆与指彩的组合搭配,何不试试看疯狂的点子呢!Meadham Kirchhoff玩心大发,大胆的眼妆搭配如涂鸦般的指彩,**让你成为瞩目焦点!

5.Frankie Morello

Frankie Morello深黑色长方型眼妆展现前卫妆容,避开眼头上方保留干净的眼影,夸张地模仿金属光泽感,再搭配上光泽感的银黑色指彩,前卫又时尚!

6.Tracy Reese

Tracy Reese偏绿的金属感蓝绿色眼影和偏蓝的金属感蓝绿色指彩,搭配起来不单调且有层次,并且营造出一股美人鱼般的梦幻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